呜昂汪

当你除了疯批一无是处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个搞情报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情报王,我当定了!!


得了吧,好tm中二啊


我把自己关了一天连饭都没吃终于弄明白我的能力到底是什么之后心里除了无数个卧槽就剩下那以上三句话


我的能力说起来很简单,就是三句话不离禽类

召唤禽类、控制禽类、读取禽类记忆


妥妥的情报人员


综上所述,在战斗方面我依旧是个铁废物


听到我这番言论的基德笑得很嚣张,我拿他没办法,我打不过他


我只好自我安慰:笑吧笑吧,老子当初一板砖摞倒一个人的时候他还没出场呢


那天的战斗来的猝不及防,我没打算參與他們的戰斗 ,我去了只能是拖後腿 ,但不知道是誰發現了我,他舉著一把刀就向我刺來, 那一瞬間,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我召喚了一隻鳥 ,在他的身體裡 


剛剛凶神惡煞舉著刀的人,突然一臉痛苦,刀掉在了地上 ,他抱著肚子,在地上滾來滾去, 發出痛苦的叫聲 最後像一條魚被扔上岸一樣跳了几下 便一動不動了


他死了 


他的皮肉在不停的動,有一處爆開一朵絢爛的血花,從傷口中钻出一隻海鷗的頭,它奮力地從那人的尸體中出來 甩了甩身上的血, 拍拍翅膀飛走了 


我若有所思的抬頭,發現所有人都在不知不覺間停止了戰鬥,他們一起用或惊诧或恐惧的眼光看着我 ,剛才那隻鳥飛走的時候,甩了我一臉的血点子,我想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很恐怖 


記得笑了,他叫我的名字,其他人也一臉興奮的樣子 ,示意我快點幹掉他們 


我會意的扭過頭,在其他人把刀或者槍對准我的之前發動了能力 


一時間,所有人的武器都掉在了地上,他們全都踡縮起了身子,痛苦的在地上滾動和号叫,最後無一例外都失去了生命 


船上飛走了各種各樣的鳥兒,身上都帶著鮮紅的血跡 


我看著滿地的屍體和鮮血,詭異的生出一種滿足感, 船上爆發出一陣歡呼聲,他們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 ,興奮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基德笑了 


做得好

评论(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