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昂汪

当你除了疯批一无是处

ooc警告!!!

女主穿越海贼王,除了疯批没有任何优点!!!

也许疯批也算是金手指吧!!!



我上了基德的船,算是一名杂役


虽然我不算是四肢不勤五谷不分但你只看船上一帮体力充足十六块腹肌的大老爷们儿再看我这小胳膊小腿一看就没干过重活儿的样子就该知道我在这船上是有多废物了。


扫个地都会被嫌弃啊!!


一位我猜应该也是杂役的小兄弟嫌弃之情溢于言表的从我手里抢过掃把,我看着明显快了一倍不止的打扫进度,扭头去擦桌子了。


我总得干点儿什么呀,要是在船上吃白饭的话我估计基德很快就会后悔把我扔进海里的。


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还有最后一点节操,没叫我一小姑娘跟他们挤船员宿舍,收括一套被褥赶我去杂物间唾了。


鉴于我的废物程度,他们也曾教过我格斗,不过由于朽木不可雕也 ,很快就放弃了。


其实就照这个世界的高危程度,我要慢慢练格斗估计还没练成就嗝屁了,所以还是找个恶魔果实最为保险,不过恶魔果实哪有那么容易找呢?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我又不是什么天选之子,没道理让基德他们为我一个人找恶魔果实,就算找到了估计也不会给我吃。


基拉闲时会教给我他们的语言,这似乎成为船上一种新的乐趣,他们会指着某个东西说出它的发音,再听我结结巴巴的重复,然后捧着肚子嘲笑我的发音。


一天吃饭的时候,基德塞给我一瓶酒并摆出一副我不喝就瞪死我的架势,于是我迫于他的淫威一口气干了那瓶酒。


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发现一船的人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就连基拉我都能隔着面具感受到他的眼神。


我被叫进船长室,听基德说了很多,只听懂了几个词,他后来放慢语速,难得耐心的跟我说了一句:"恶魔、果实、能力者"


我有点懂了,跟着他重复了一遍,然后指了指我自己。


基德点了点头,我又看了看带我过来的基拉,他也点了点头。


这世界真迷惑。


我回到我的杂物间,想起穿越前那杯不知道加了什么果粒味道怪异的奶茶一边感叹世界的奇妙一边猜测怎么用出我的能力。


问其他人没用,我听不懂的。


我的眼睛扫过一旁的闹钟,镜子,打扫工具,和一只鸟。


等等,一只鸟?


我后知后觉看像那只鸟,找了找感觉,一眨眼,又出现一只鸟。


我好像明白了

评论(1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