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昂汪

小马自设

(重新编辑了一下,删掉了那个丑的要死的马设,重新画的在小号@呜昂汪 )

姓名:灵目Spirit eye

性别:女/母/雌(?)

阵营:混乱中立(起义军)

工作:混沌点子提供员

经历:灵目先天角畸形,魔力微弱并因此受到不少嘲笑,不过她自己不以为然。

         在偶然一次机遇下,灵目帮助一位人生低谷的小马重拾信心,因此获得了可爱标志。

          无序成立混沌帝国之前是一位名满天下的咨询师,到处旅行(或者说是游荡?)小马们说:"不管多难的问题,灵目永远可以给出答案。

           看起来单纯善良没心没肺,实际上内心潜藏着翻涌的恶,对混沌帝国的成立感到十分满意。

            十分喜欢甜品,巧克力雨让灵目对无序好感暴涨。

             混沌帝国成立之后,因为无序听说过她的名号,所以让她提供足够混乱的点子,灵目表面不愿意内心则狂喜。

             算的上是除小蝶外离无序最近的一匹马(物理意义上的)每天嗑他俩cp嗑到飞起。

              为了保障自己在小马中的形象,假意参加了起义军,不过经常用"脱不开身"等理由摆脱起义军的一切活动。


cm意义:被太阳包裹的全知之眼,意为知道、了解一切。黑色的图案则表示外表光明内心黑喑。



(其实灵目还可以是恋爱咨询师,我想无序会很乐意的)

             


评论(1)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